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现象
又一个反毛精英,比袁腾飞更危险、危害更大

作者:xfycf 时间:2010-06-03
评反毛资改派的言论自由,他们只给反毛者言论自由,却迅速封杀拥毛者的言论

为了揭露袁腾飞的反毛、反党、反社会主义恶行,笔者今天在《黑龙江新闻网》《生活社区》论坛的《百姓有话说》栏目,发了一篇博文《袁腾飞,资改派的英雄群体又添新丁》,结果不到10分钟就被删除了。真是“百姓有话说”栏目,不让百姓说话。

被主流媒体删除爱国爱党言论,已经成为常态,笔者知道,他们最喜欢的是影视明星的风流韵事,只有发布这些内容才能博得网管的欢心而被置顶。对于这些事,笔者早已经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但是本次不同,网管在删除笔者爱国内容后的留言中,竟然对笔者进行了张牙舞爪的恐吓。由此看来,反毛反党的资改派是越来越嚣张了。

删除笔者文章的网管叫申深。

第一次发文被删除后,网管的留言是:“已删除,警告一次。”

第二次发文被删除后,网管的留言是:“您要是年长者,可以理解,受毒害深,要是年轻人,劝你悬崖勒马、重新认识。”

第三次发文被删除后,网管的留言是:“先彻查你的别有用心。言论自由,况且袁腾飞所言极是。”

这就是当今主流媒体的把持者,这就是共产党喉舌的掌权者,他们对袁腾飞反毛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言论不但给予言论自由的宽容,而且还给予了“所言极是”的高度评价,而对于维护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利益的爱国者,却
是迅速删除、封杀,并且还要彻查爱国者的别有用心。

爱国就是爱国,只是不希望国家分裂和战乱,只是认为只有社会主义中国才能发展、强大,资本主义不适合中国,如此旗帜鲜明、立意明确的文章能有什么别有用心呢?难道谁爱国谁就是别有用心、受毒太深?谁爱国谁就需要悬崖勒马?网管大人还让笔者重新认识,难道只有笔者也认为中共对西藏进行了武装侵略才算受毒不深?只有笔者也认为毛主席和共产党是独裁者和恶魔,才不需要重新认识而合了主流媒体的意思?

在这里笔者也弱弱的问一句主流媒体的网管大人,你口口声声说言论自由,为什么只给汉奸和反毛者言论自由,而不给爱国者言论自由?为什么对于质疑袁腾飞的声音那么快就删除、封杀?为什么不给爱国者言论自由的任何机会?难道爱国者就不是人了吗?就不需要言论自由了吗?

我也奉劝那些为反毛反党的汉奸们提供舞台的主流媒体一句话,多行不义必自毙。受毒太深的不是爱国者,需要重新认识的也不是爱国者,而是你们这些拿着共产党薪水在反对共产党的人(忽然想起国民党在1949年时也出现了大批拿着国民党薪水反对国民党的爱国人士,由此可知,共产党丢掉毛泽东思想的危害有多大)。我的别有用心很明确,就是揭露反毛反党者的丑恶嘴脸,让人民更好的认识你们,不让人民再次上当受骗,不知你们的别有用心是什么?能否也发一篇文章说出来?

其实你们在2008年就以宪章的形式说过一次了,只不过今年通过总结经验教训,认识到不反毛,反党、反社会主义就不能成功,所以你们又一次以反毛的嘴脸出现。删除帖子是你们的权利,爱国者发帖不成,只好寻求其他的办法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或者把话憋在心里,看你们独裁式的言论自由能演到何时?

毛主席说过一句话:“我们应当相信群众,我们应当相信党,这是两条根本的原理,如果怀疑这两条原理,那就什么事情也做不成了。”现在的你们,即不相信党,也不相信群众,只相信帝国主义和汉奸精英,那你们能干成什么事呢? 文:崔士忠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政治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