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文章
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
作者:    文章来源:  





为推进毛泽东思想研究,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国社会科学院创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论坛采取主席责任制,每年举办一次。我国著名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毛泽东传》(19491976)主要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捷任论坛主席。



首届“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拟于20144月初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会期一天。论坛主题为“毛泽东·毛泽东思想与当代中国”。围绕这一主题,将就以下论题进行重点讨论:



1.毛泽东的历史贡献和历史地位;



2.毛泽东思想的当代价值;



3.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4.当前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研究及评价中的突出问题。



论坛实行“以文赴会”,特向从事毛泽东思想研究的专家学者征集论文。 征文截稿日期:2014315。届时论坛秘书处将向论文入选者发出正式参会邀请函。论坛将出版论文集,并将优秀论文推荐给《马克思主义研究》、《当代中国史研究》、《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等期刊发表。





征文邮箱:wangyiqiu@aliyun.com



人:于晓雷 13581673952   王宜秋  13683668930





                                              中国社会科学院



                                           毛泽东思想论坛秘书处

                                                       2014129

(2014-02-14 15:42:00 点击58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