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理解社区:从还原入手
成果名称 当代西方政治学新词典
成果外文名称
成果形式 专著 成果语种 汉语
成果所属单位 政治学研究所 学科分类 政治学
第一作者 潘小娟 其他作者
关键词 政治学,西方
成果内容提要 本书特点:一、本词典收入当代西方政治学理论词目466条,涉及当代政治学的重要流派、思想、人物、著作、概念等。二、词目大都一条一义,如一条多义时,在文中说明。三、本词典所有词目的均按汉语拼音音序排列。同音异调的字按声调顺序排列。首字汉语拼音相同的词目按次字汉语拼音音序排列,依次类推。四、每个词目之后均附有英文,个别查找找不到英文的词目除外。五、人物词目的译名按姓前名后,约定俗成译法统一,对实难规范者,取标准音译。六、在本词典的正文之后,附有“重要参考书目”,每个词目的相关重要参考书目都一列出,并按正文词目的顺序标有编号,以便为读者提供更多的信息。七、本词典后附有“词目外文索引”和“词目主题索引”,以方便读者按不同方式迅速查找。
外文内容提要
出版/发表信息 吉林人民出版社,2001年10月
发表情况 公开发表 出版/发表时间 2001-10-01
获奖情况
查看人员信息
序号 姓名 著作身份 承担部分
第一作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