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  个人主页
photoServlet.jpg

【主要代表作】
    《中国对外贸易~从贸易大国走向贸易强国》;《美国提出“亚太自由贸易区”的战略意图》;参与写作 China’s Liberalization in Trade Logistics Services: Lessons Learned and Policy Implications;《孟买恐怖袭击事件》;《蒙古》(《亚洲年鉴》国别研究)译文:《中国与区域经济合作》;《PECC在APEC贸易部长会议上的声明》;《亚洲年鉴各国基本情况》

【学术简历】
    自2006年7月,一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比较政治研究室工作至今。

【研究专长】
    亚太政治、国际问题、亚太政治、非洲政治

【近期研究方向】
    国际政治中的民主问题;东亚土地改革;亚太地区交流与合作、自由贸易区等;日本问题及中国关系;亚洲的非洲政策问题等。

【近期学术活动】
    收集有关东亚各国土地改革方面的研究资料;对亚太经济、政治合作问题进行研究;关注日本问题及中日关系的发展动向。

【联系方式】
    单位电话:010-85196401    电子邮箱:luoleideqiangwei@hotmail.com

相关成果
序号 年度 名称
1. 2005 中国对外贸易——从贸易大国走向贸易强国
2. 2006 美国提出“亚太自由贸易区”的战略意图
3. 2005 中国与区域经济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