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彩虹  个人主页
photoServlet.jpg

【主要代表作】
    《政府与公民的和谐:政府管理视野中的和谐社会》,发表于《云南社会科学》,2006年第1期。《责任政府:当代中国政府改革的目标选择》,发表于《中国行政管理》,2004年第11期。《管制“管制者”??政府管制有效性的新视角》,发表于《学术探索》,2004年第2期。

【学术简历】
    2006年8月-今,政治学所行政管理室研究人员。 2005年7月-2006年8月,在中国社科院政治学所信息资料室工作。 2002年9月-2005 年 7 月,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攻读,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主修专业为行政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当代中国政府管理理论与实践。

【研究专长】
    政治学、行政学

【近期研究方向】
    行政学研究。

【近期学术活动】
    行政学研究及调研活动。

【联系方式】
    单位电话:59868154    电子邮箱:sunch@cass.org.cn

相关成果
序号 年度 名称
1. 2009 特定职责政府部门中的公民参与和绩效管理
2. 2006 政府与公民的和谐:政府管理视野中的和谐社会
3. 2005 政府责任缺失的理论阐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