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红  个人主页
photoServlet.jpg

【社会兼职】
    

【主要代表作】
    “农村妇女的政治参与:从被动等待到主动竞争的制度安排”‘政治学研究’2002年第4期;“村民自治与妇女的政治参与”,《中国村民自治前沿》第八章,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0年;“从步云的乡长直接选举实践看中国政治改革的趋向”,“步云直选--四川省遂宁市市中区步云乡直选实录”,西北大学出版社,2004

【学术简历】
    1982年大学毕业,曾在中央学校从事编辑工作。1998年始至今,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做研究工作。对中国农村基层民主做了一些研究。同时,也对行政学方面的一些问题做过一点研究。

【研究专长】
    政治制度、行政学

【近期研究方向】
    选举管理

【近期学术活动】
    选举管理研究

【获奖情况】
    “农村妇女政治参与:从被动等待到主动竞争的制度安排”获政治学所优秀成果奖。

【联系方式】
    单位电话:59868154    电子邮箱:xhtian@cass.org.cn

相关成果
序号 年度 名称
1. 1998 村委会选举如何更加公正规范
2. 2001 村民自治面临的挑战与政策选择
3. 2004 行政管理创新五论
4. 2000 村民自治与妇女的政治参与
5. 1998 “加强村民自治法治建设”笔谈
6. 2002 农村妇女的政治参与:从被动等待到主动竞争的制度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