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文章
“苏共兴衰与苏联兴亡”课题组致《改革内参》编辑部的信
作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大课题“苏共兴衰与苏联兴亡”课题组    文章来源:  
《改革内参》编辑部:
最近,我们很高兴地获悉贵刊开辟专栏,以探讨苏联解体教训这笔当代人类重大而又宝贵的政治遗产。根据你们来函的提议,针对贵刊已组织发表的与我们的阶段性成果《居安思危土一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三篇商榷文章,我们送上相应篇幅的回应答辩文章。思想理论问题,学术问题,不经过平等认真的讨论,是无法鉴别、也无法做出科学的结论。因此,我们完全相信贵刊能够认真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平等对待商榷双方,给我们提供相应对等的版面,原文照登我们的文章和这封短函。若贵刊以后再刊发与我们商榷的文章,我们同样衷心希望如是办理。我们坚信,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而又坚强的领导下,我们的党、国家和民族,决不会重蹈苏联的覆辙。


2007年2月25 日
(2007-04-20 15:03:00 点击38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