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文章
中国地方政府绩效评估报告成果发布会
作者:    文章来源:  
        201812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主办的中国地方政府绩效评估报告成果发布会暨理论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鲍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房宁、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院长荆林波、信息情报研究院院长张树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寇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成果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岳红主持。中国社科院政治学所研究员、创新工程项目组首席专家贠杰,对《中国地方政府绩效评估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来自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20多家媒体,以及来自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等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近百人,齐聚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共同见证了《中国地方政府绩效评估报告》蓝皮书的发布。
(2018-01-30 13:00:00 点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