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政治学所举办2020年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15

2020年1月15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2020年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所会议室拉开序幕,全所在岗人员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等40余人出席。

 

党委书记房宁、所长张树华、副所长张永致贺词,对全所人员过去一年的努力和奉献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褒扬。 

 

为表彰先进,本次大会特别设立了精诚贡献奖、学思成就奖和大爱奉献奖。孙彩红、陈承新、周石丹、彭才栋等科研成果表现突出,获得学思成就奖。周少来、周庆智、冯钺、郭静等研究室主任届满卸任,获得精诚贡献奖。陈宇慧、张君等参与献血,助益他人、传递温暖;宋然、阳军等代表本所参加全院足球、羽毛球比赛并勇夺冠军,获得大爱奉献奖。 

本次年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精心编排了歌曲、游戏、戏曲、三句半等,持续近2个小时,大家乐在其中。 

年会最后,所领导向全所同志拜年,并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华章,为推动中国政治学“三大体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政治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