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源 > 所研究成果
成果名称: 中国私营企业主的政治态度和政治参与
成果外文名称: 中国私营企业主的政治态度和政治参与
成果形式 研究报告 成果语种: 汉语
成果所属单位: 政治学研究所 学科分类: 中国政治制度
第一作者: 集体作者 其它作者: 戴建中 吴波 房宁
关键词: 私营企业主;政治态度;政治参与;社会结构;中国
成果内容提要: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无论在经济实力还是在政治影响力上,中国的私营企业主都成为考察中国社会现状和未来不能不给予特别关注的重要因素。鉴于中国私营企业主的社会政治影响已经成为新时期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必须着重面对的一个重要问题,考察中国私营企业主在政治态度和政治参与方面的现状和取向,是本次调研的主题。课题组在对大量调查材料进行系统分析的基础上,对中国私营企业主的再生和发展、政治态度和政治参与的基本情况和特征,及其社会政治影响和发展趋向,进行了深入研究,形成了本次调研的主报告。
外文内容提要:
出版/发表信息: 德国阿登纳基金会系列丛书Beijing 2005 No.53(ch)
发表情况: 内部发表 发表时间: 2005/12/09 00:00:00
获奖情况:

查看人员信息

序号 姓名 著作身份 承担部分
  • 1 集体作者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政治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