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源 > 中外政治学研究机构 > 国内机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

时间:2010-12-10
学院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自2004年以来,全院教师在《哲学研究》上发表学术论文15篇,在《马克思主义研究》、《哲学动态》、《国外社会科学》、《欧洲研究》以及《国际政治与经济》等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在人民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等出版学术专著20余部;承担国家社科基金7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和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9项,科研成果多次获省部级奖励。

学院注重学术交流。自2004年以来举办“西方马克思主义与马克思主义哲学创新”等全国学术研讨会4次;聘请著名哲学家原武汉大学校长陶德麟教授、复旦大学俞吾金教授、南京大学张一兵教授、武汉大学汪信砚教授为兼职教授。

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通过学科建设和强化科研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具备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条件。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政治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